Wager A

微胖女孩的精致杂货铺(学生党日常优选平价大牌)
爱追剧的猪猪女孩(腐、甜、盐通通都可接受啦)
小店vx:a1367269706请不要错过哦

:女孩子无法拒绝
:冬日奶茶团购

精挑细选的团购品 厂家叫我卖我傲娇的不卖 然后他们就送了几箱给我代理 我说送就送吧 结果居然是套路?我代理那些猪们一喝不可收拾!都让我团!我马上自己拿了一箱尝了 emmmm 真的很不错 比某飘飘好喝到天上去了 某飘一小杯都比我这个贵呢好不好!一箱里面5种不同口味 都是绝大部分女孩子喜欢喝的 没有特别刁钻的味道 蜂蜜玫瑰味的跟其他口味不同的是里面有蜂蜜包 而且是正经土蜂蜜哦 你们都知道土蜂蜜有多贵吧 成本真的高 但是成分啊营养啊对身体也是真的很好 这次也是因为直接对接食品厂拿了大量的货才有的这个价格

评论

热度(3)